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爱一个人,需要这么困难吗?
老天爷既然安排我们相识,相爱,何必又要多多从中做梗,
彼此辛苦的负出,换的来,会是幸福吗?
不知道大家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样的,是红色的,还是黄色的,还是其它的色彩!
我的人生,现在如一张悬在墨盒上的白纸,一不小心就会染上黑色,
变得不和谐,又或许,黑与白本身就是一种挡配,
才能显现出美好,要是这样,我宁愿我的人生,染上一点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3 17:23:2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