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52|回复: 62
收起左侧

[原创]恋是一张白纸,爱就是一滴墨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爱一个人,需要这么困难吗?
老天爷既然安排我们相识,相爱,何必又要多多从中做梗,
彼此辛苦的负出,换的来,会是幸福吗?
不知道大家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样的,是红色的,还是黄色的,还是其它的色彩!
我的人生,现在如一张悬在墨盒上的白纸,一不小心就会染上黑色,
变得不和谐,又或许,黑与白本身就是一种挡配,
才能显现出美好,要是这样,我宁愿我的人生,染上一点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3 17:23:25编辑过]

[原创]恋是一张白纸,爱就是一滴墨汁!

[原创]恋是一张白纸,爱就是一滴墨汁!

[原创]恋是一张白纸,爱就是一滴墨汁!

[原创]恋是一张白纸,爱就是一滴墨汁!
发表于 2007-2-23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伴会随着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五颜六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太阳回来了,一切就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23 12:09:00的发言:小太阳回来了,一切就好的
待到此时,我已成灰,,,,,,,,,,[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你过来一下``````


自己掌嘴``
我刚吃饱回来的`````
[em06][em06][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老婆回国伤心人啊?[em05][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7-2-23 18:34:00的发言:又是一个老婆回国伤心人啊?[em05][em06]
你老婆也回国了?[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爱情是最坚强的感情。。。
我相信缘为天定,份在人为。。。
如果在你的理解里。。。感情这般脆弱。。。
我也只能叹一句:原来如此。。。
爱上的人,我全力以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想太多了,,这小太阳不是才回去几天就想7想8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