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4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23 23:12:00的发言:绝对不是,那时候我是个标准的假小子,哪个男生喜欢我,那不是玩儿断背嘛!嘿嘿~~
我们三个有一样相同的,就是经常盯上Lsize的衣服啊~~~

可是盯上L的原因不同。[em06][em06]
我要减肥了。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4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好快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的好细致啊~辛苦阿拉丁了~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23 22:38:00的发言: 我不到夏天不穿短袖,所以24怎么想都热,呵呵,不好意思哦~  
我朋友不赞成我穿衣服像男生,说我本来就没有女人味,穿得在中性,就成一男生了。><
我也有一件和X24几乎一模一样的短袖,只不过颜色是深蓝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