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v■)$准备移动到最新的贴子更新里,请封此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2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21 21:25: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212133166842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ZX6,韩国制,Fsize,夏天穿凉凉的,很舒服,而且这个横条纹一点都不显胖。因为买的时候有点贵,现在卖800~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21213568454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后背的带子~
这件很好看,是我的风格。
请问是新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夏品呢...快嫩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丁又一次拿一堆衣服诱惑偶……[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葬败八败吧,奖励一下自己。一起给你寄过去。[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问题一大堆……阿拉丁别烦啊……
1,便当盒子的size,还有深度。偶想买个大的。还有附带筷子什么的吗?
2,zx7的size?
3,zx15我能穿吗?一直想穿个男式t-shirt试试……zx24也是一样的问题。
4,zx21是透的吗?穿的时候是不是要在里面再放一件衣服啊?
以上,嘿嘿~~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22 10:43:00的发言:花葬败八败吧,奖励一下自己。一起给你寄过去。[em01][em01][em01][em01]555,那得多少邮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个也不错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多了也不过多几百而已啦。便当盒子你去100元店买一个好了,不贵,还好用。不过这个超级可爱,也很不错。[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丁啊,你这批衣服我是狂喜欢啊~
真庆幸咱们SIZE一样...`
我在想我定完你到底要用什么给我寄,这么一大堆,呵呵~不会寄整只皮箱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X7,ZX9,ZX13,ZX17,ZX19,ZX27
如果没被顶的话给我留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