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故郷の人
收起左侧

臭狗2只,第2页最新裸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可爱
搂住的家更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谢谢你喜欢偶家小臭狗




我家不怎么样拉....很普通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故郷の人在2007-3-20 12:31:00的发言:剪完我就后悔了
因为它的嘴巴比胡子更臭
医生让我给她洗牙,半年洗一次,400块
不过因为要用麻药,所以不敢冒冒然尝试
只好给它买了绿色的咬咬胶,算下来比洗牙贵多了,1个月就要100块呢....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个臭狗真地会烧钱啊..我大半的工资都在他身上呢。
[em13]阿?洗牙要400,是人民币么?真够贵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家的沙发好漂亮的,在哪儿买的阿。[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好喜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7-3-16 22:52:00的发言:我新养了只吉娃娃
白天关笼子,半边是垫子半边狗厕,它是不会在自己睡觉的地方大小便的。
开始还需要把沾了它自己尿的纸放狗厕上面,现在渐渐的现在即使换了新的尿片没味道它也知道去狗厕上方便
而且狗厕上面有网格,尿过也踩不到
放出来了它还会回去笼子里面拉么?
俺家那个关笼子里知道,出来了就全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7-3-26 16:20:00的发言:放出来了它还会回去笼子里面拉么?
俺家那个关笼子里知道,出来了就全忘了。。。
现在有时候知道,乖乖回笼子拉
要是玩的比较疯偶尔还会在外面。不过拉过就躲起来,已经知道拉外面不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5]一看到狗我就伤心。。我家的趴趴归西了[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7-4-25 9:12:00的发言:[em55]一看到狗我就伤心。。我家的趴趴归西了[em55][em55]
不要太难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