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故郷の人
收起左侧

臭狗2只,第2页最新裸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1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会随地大小便的,不过都还算喜欢干净。
比如臭丑,每次大便以后都跑好远,然后很厌恶的看着自己的bb,好像呢个有多脏似地...绝对不靠近。可怜我只能在他们屁股后面,忍着恶臭给他们擦屎擦尿....
而且他们一定不再自己睡觉的周围bb,5555555
我给他们买了狗厕所,可是怎么教也教不会。宝宝还把厕所当成游乐场,有事没事喜欢跑进去坐几下,躺几下......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故郷の人在2007-2-21 14:03:00的发言:他们会随地大小便的,不过都还算喜欢干净。
比如臭丑,每次大便以后都跑好远,然后很厌恶的看着自己的bb,好像呢个有多脏似地...绝对不靠近。可怜我只能在他们屁股后面,忍着恶臭给他们擦屎擦尿....
而且他们一定不再自己睡觉的周围bb,5555555
我给他们买了狗厕所,可是怎么教也教不会。宝宝还把厕所当成游乐场,有事没事喜欢跑进去坐几下,躺几下......
[em06]-.-"
我家那个也差不多,真是气死人了!
我们又没有很多时间来给他打扫,伺候他,真不知道拿他怎么办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2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有时时候我自个儿都纳闷,不知道我是养了几个宠物还是给自己找了2个主人回来......
[em03][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故郷の人在2007-2-22 12:41:00的发言:诶....
有时时候我自个儿都纳闷,不知道我是养了几个宠物还是给自己找了2个主人回来......
[em03][em04]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2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带臭丑去楼下的时候不小心让他跑进泥地里了
回来的时候怎么也洗不干净,我想着,给他把毛修剪掉一点,把脏的地方剪掉
结果...结果.....555555555555
............把他剪成秃子了..........
怎么办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
去宠物美容店问问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养了只吉娃娃
白天关笼子,半边是垫子半边狗厕,它是不会在自己睡觉的地方大小便的。
开始还需要把沾了它自己尿的纸放狗厕上面,现在渐渐的现在即使换了新的尿片没味道它也知道去狗厕上方便
而且狗厕上面有网格,尿过也踩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完造型,睡上新床
呵呵

臭狗2只

臭狗2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它实在太臭了,所以一狠心,带去美容院把毛全剪掉了,对比一下,还能认出我们家臭丑么?

臭狗2只

臭狗2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剪完我就后悔了
因为它的嘴巴比胡子更臭
医生让我给她洗牙,半年洗一次,400块
不过因为要用麻药,所以不敢冒冒然尝试
只好给它买了绿色的咬咬胶,算下来比洗牙贵多了,1个月就要100块呢....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个臭狗真地会烧钱啊..我大半的工资都在他身上呢。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