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ngbin12500
收起左侧

卖些衣服和物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0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天在2007-2-19 19:58:00的发言:我喜欢白色的那件[em07]
您好 我发短信给您了  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ahaha
今、毎日会社でインタネットをやってる。。疲れ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 来我家把我的衣服 也拿出来卖了,,在家占地方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0 23:17: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ngmegnxi在2007-2-20 22:46:00的发言:香香,,哪天 来我家把我的衣服 也拿出来卖了,,在家占地方 。。。你和谁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20 23:13:00的发言:你和谁说
反正不是你。。。小样。好好工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ngmegnxi在2007-2-20 23:40:00的发言:反正不是你。。。小样。好好工作吧。。。



我快要换签证了,过几天得去谈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20 23:41:00的发言:
我快要换签证了,过几天得去谈谈

我递上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 能下来。。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ngmegnxi在2007-2-20 23:55:00的发言:我递上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 能下来。。等待中。。。
那我还是等你下来了以后再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取ったら教えてあげ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1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