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0|回复: 20
收起左侧

卖些衣服和物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8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 白色西服式上衣.穿过两次.因为是定做的所以1500  M SIZE  已预定

卖些衣服和物品

卖些衣服和物品

2 灰色上面有点带亮亮的那种料子.在日本买的1000 M SIZE  已预定

卖些衣服和物品

卖些衣服和物品

3白色小包.买了以后用过一次,就再也没碰.1000   

卖些衣服和物品

卖些衣服和物品

4黑色珠子项链和手链一共 500    已预定

卖些衣服和物品

卖些衣服和物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0 16:54: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1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衣服的号码是多少,很感兴趣。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9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JJ顶~`就这几天给你电话哦~~最近忙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18 23:18:00的发言:mm,想要4黑色珠子项链和手链~[em02]MM 您好 想要的话短信联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2-18 23:50:00的发言:帮JJ顶~`就这几天给你电话哦~~最近忙死了哈~
呵呵不急的.我最近也忙.什么时候方便再交易好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啊!?在北京也没有联络到你。。。[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啊拉丁跟我的眼光一向相似。[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白色的那件[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0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米大米在2007-2-19 16:14:00的发言: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啊!?在北京也没有联络到你。。。[em04]呵呵去北京的时候太忙了,没来得及。我的衣服你还要不要了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