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柠檬黄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随便写写】给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儿 发表于 2014-1-25 00:09
呃~~看习惯了就好了。。。。一看就开心的痛哭流涕的~

那多费纸啊。买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27 12:10
2014年第一次雪,很美

雪化的时候,很冷

喜欢,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泡温泉的猫 发表于 2014-1-28 11:31
喜欢,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版本

回家听听,wifi忘家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29 15:33
回家听听,wifi忘家里了

个人感觉,曲婉婷没唱出那种味道(就这首歌而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1 0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泡温泉的猫 发表于 2014-1-30 12:05
个人感觉,曲婉婷没唱出那种味道(就这首歌而言)

第一次在电影院听的,最后都快赶不上终电还是坚持听完了。
很喜欢,那种味道。
只搜到曲婉婷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样了,不过喜欢这个中文的歌词

------------------------------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1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儿 发表于 2014-1-25 00:09
呃~~看习惯了就好了。。。。一看就开心的痛哭流涕的~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31 08:58
第一次在电影院听的,最后都快赶不上终电还是坚持听完了。
很喜欢,那种味道。
只搜到曲婉婷的,味道是完 ...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3: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31 08:59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3: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泡温泉的猫 发表于 2014-1-28 11:31
喜欢,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版本

嗯,我也喜欢李代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儿 发表于 2014-2-3 13:06
嗯,我也喜欢李代沫的~

新年快乐
过年去哪happy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