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儿 发表于 2014-1-25 00:09 呃~~看习惯了就好了。。。。一看就开心的痛哭流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27 12:10 2014年第一次雪,很美 雪化的时候,很冷
爱泡温泉的猫 发表于 2014-1-28 11:31 喜欢,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版本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29 15:33 回家听听,wifi忘家里了
爱泡温泉的猫 发表于 2014-1-30 12:05 个人感觉,曲婉婷没唱出那种味道(就这首歌而言)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31 08:58 第一次在电影院听的,最后都快赶不上终电还是坚持听完了。 很喜欢,那种味道。 只搜到曲婉婷的,味道是完 ...
柠檬黄 发表于 2014-1-31 08:59 新年快乐
小七儿 发表于 2014-2-3 13:06 嗯,我也喜欢李代沫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