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儿 发表于 2013-11-25 13:06 你看我安慰你了嘛~ 情绪,发泄~
使用道具 举报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1-25 13:13 下次你让他们给你吹碗牛东出来。。。 什么时候回国,什么时候回来?
小七儿 发表于 2013-11-25 13:15 啊。。。你咋知道我要回国… 你在国内呐?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1-25 13:18 我当然知道了,你跟我说的啊。。。 我在日本,今年元旦不知道能不能回去了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2-11 19:21 つらいできごとの真っただ中にいる人は、ポジティブな状況であっても、楽しもうという気持ちが持てない。不 ...
花猴子 发表于 2013-12-16 10:57 勿问开心何时有,恰是橙黄橘绿时。。。偶尔忧郁很美,时常忧郁烦人。。。送给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