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柠檬黄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随便写写】给自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儿 发表于 2013-11-25 13:06
你看我安慰你了嘛~
情绪,发泄~

下次你让他们给你吹碗牛东出来。。。

什么时候回国,什么时候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3: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1-25 13:13
下次你让他们给你吹碗牛东出来。。。

什么时候回国,什么时候回来?

啊。。。你咋知道我要回国…
你在国内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儿 发表于 2013-11-25 13:15
啊。。。你咋知道我要回国…
你在国内呐?

我当然知道了,你跟我说的啊。。。

我在日本,今年元旦不知道能不能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3: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1-25 13:18
我当然知道了,你跟我说的啊。。。

我在日本,今年元旦不知道能不能回去了

啊。。。我说过。。
木有吧~
算了,这个不是重点~
我12月末回去~
工作忙,回不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19: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つらいできごとの真っただ中にいる人は、ポジティブな状況であっても、楽しもうという気持ちが持てない。不幸なできごとのせいで、日常にささやかな喜びを見出す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0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黄 发表于 2013-12-11 19:21
つらいできごとの真っただ中にいる人は、ポジティブな状況であっても、楽しもうという気持ちが持てない。不 ...

每天多点笑容 ,乐观些其实生活会变得更加美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勿问开心何时有,恰是橙黄橘绿时。。。偶尔忧郁很美,时常忧郁烦人。。。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猴子 发表于 2013-12-16 10:57
勿问开心何时有,恰是橙黄橘绿时。。。偶尔忧郁很美,时常忧郁烦人。。。送给你! ...

这猴子这么文艺

点评

这头像这么ZB。。。押韵不?  发表于 2013-12-16 1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写出来,证明精神状态还好,也许是隐性忧郁症,轻度的忧郁正常人也会有的。交一些朋友吧。。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4: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素质有待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