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35:00的发言:
你小子..小太妹一不在心就野了是不是.没美女的话基本带上没问题[em07]
为什么有美女就不带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5 20:40:00的发言:我來日本這麼久第一次去六本木迪吧耶,,    這不是找個人壯膽著麼...
六本木迪吧那条街都是中国人还用得着壯膽[em03]
不过如果都是女的就一个男的,那倒真的没意思
最好人算相当....那还真是爱火一晚上都烧不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47:00的发言:六本木迪吧那条街都是中国人还用得着壯膽[em03]
不过如果都是女的就一个男的,那倒真的没意思
最好人算相当....那还真是爱火一晚上都烧不尽
[em02]
[em02][em02][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2-15 20:41:00的发言:
什么事情都在准备好的情况下没意思的,,,不定今晚有艳遇,,[em02][em02]
少骗人了[em01]12点去玩.就算有艳遇.也没那身力[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5 20:45:00的发言:
为什么有美女就不带上我?
基本上有家室的人在现代社会都被列入是3等人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51:00的发言:
少骗人了[em01]12点去玩.就算有艳遇.也没那身力[em11]年纪轻轻的就说没体力,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5 20:50:00的发言:
[em02][em02][em15]你这表情是什么意思..那你就满出去拉拉线.留着将来我们好上路....不要把线都给扯断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54:00的发言:你这表情是什么意思..那你就满出去拉拉线.留着将来我们好上路....不要把线都给扯断了
[em06]下嘍,你們慢慢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贵族真好[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52:00的发言:
基本上有家室的人在现代社会都被列入是3等人了[em01]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