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8|回复: 32
收起左侧

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网友发的.感觉不错.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beebb.com/wish/chunjie/?stra=%u3010%u8381%u5E2B%u30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5 20:57: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15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病毒,,,,,,,,,,,,,大家小心,,,,,,,,,,[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是不是欠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14:00的发言:小子是不是欠扁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一枪蹦了你![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巫,去玩不.今晚...  還有一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5 20:21:00的发言:小巫,去玩不.今晚...  還有一些人.
现在.不是吧.都几点了...有没有妹妹..有的话我就杀出大森[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23:00的发言:
现在.不是吧.都几点了...有没有妹妹..有的话我就杀出大森[em02]
杀出大森,掉进毛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23:00的发言:
现在.不是吧.都几点了...有没有妹妹..有的话我就杀出大森[em02]有,,,     剛才來電話,今晚去六本木蹦蹦...   明天剛好休息...
去吧,...   
今晚十二點半開始...    明天早上回家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5 20:26: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5 20:26:00的发言:有,,,     剛才來電話,今晚去六本木蹦蹦...   明天剛好休息...
去吧,...   
今晚十二點半開始...    明天早上回家睡...

[em09][em09][em09][em09][em09]
每次都来阴的..我明天上班..不去了..你们玩吧,下次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20:28:00的发言:
[em09][em09][em09][em09][em09]
每次都来阴的..我明天上班..不去了..你们玩吧,下次再说

下次能带上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