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包子出炉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15 17:52:00的发言:不是吧.[em01]原来是被打晕滴[em08]
不是我说的,,,,,,,,,我是说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向如如姐致敬[em17][em17]
只有羡慕的份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姐,,你家宝贝没睡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料真多啊,,,,,,,,,,,,,,[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伟大啊。带2孩子还能做料理。好本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我喜欢吃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d在2007-2-15 13:42:00的发言:样子不好看不知好不好吃哈哈,你就别嫌我了,我能包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捏包子我真的还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5 15:08:00的发言:小宝贝好可爱,一定很无聊才睡着的[em01]哈哈,他是坐在地板上看电视看睡着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15 16:37:00的发言:說說看做法.....[em09]是说皮还是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