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1|回复: 30
收起左侧

包子出炉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是肉包子的馅,其实是昨天饺子剩出来的,今天该包包子了~~~[em01]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正在发孝中,真实不好意思,包子包得太丑了[em01][em04]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剩了点皮做馒头[em02]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成品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先来两张宝宝的搞笑图,宝宝坐着也能睡~~~~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包子出炉啦~~~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4 23:49: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15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口水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真是太厉害了,,,,看起来很专业,,建议如如开个包子铺,,什么店小二,掌柜的都是现成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楠妹妹太过奖了,你看那包子的样子,自己吃吃没关系,哪能上得了大场面呀[em04][em04][em04][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肚子饿。。看的我直流口水。。。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样子好像皮有点儿厚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