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终于来照片拉,上周败的DD2月2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蒸鸡蛋啊。那个我的晚餐帖里有啊。你去看看? 很容易做的。[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れ。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8233951910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的没啥意思
人生病的时候就是很脆弱,需要关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作的这个给你吧。友情关心一下。[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病入膏药了?就这么一会没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23 11:33:00的发言:病入膏药了?就这么一会没见?这段时间一直在恶化,你没看我不怎么来了么

哎....爱姐一点都不关心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23 11:58:00的发言:这段时间一直在恶化,你没看我不怎么来了么

哎....爱姐一点都不关心我~


我这两天也不舒服,牙又疼,你是哪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太深奥了,本来想跟你讨论讨论,看来我也差不上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2-23 12:10:00的发言:那地方太深奥了,本来想跟你讨论讨论,看来我也差不上话你能做点有营养的然后喂我吃就好了
就差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3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差口饭啊,你来吃啊?我昨天还做了角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