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终于来照片拉,上周败的DD2月2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3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很粗糙,不懂啥叫细节。[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23 10:01:00的发言:偶很粗糙,不懂啥叫细节。[em04][em04][em04][em04]
我的脸也很粗糙
都一周半没有刮胡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颓废。[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23 10:18:00的发言:那叫颓废。[em05][em05][em05][em05][em05]
我最近身体状况特不好~~
想吃点好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据说已经病入膏肓了。想吃啥,说,我给你做。不过我只会做最简单的菜。ps:你不是就职了吗,咋还要借用保险证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3 10:44: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23 10:44:00的发言:看到了,据说已经病入膏肓了。想吃啥,说,我给你做。不过我只会做最简单的菜。ps:你不是就职了吗,咋还要借用保险证啊。
契约,而且我也没加国民健康保险,读书的时候就没加了
也的确是好几年没生过病了

我想吃芙蓉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芙蓉蛋? 蒸蛋?我去查查。[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我家穷
我老喜欢吃这个了
因为蛋好吃,而且上面还有肉末和虾米
http://blog.ci123.com/hongqiu/entry/5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芙蓉蛋有很多种啊,蒸的,炒的,双色的,香菇肉末的。你要吃的是哪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我去看看,有做法不。这网页打不开啊。[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