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uke
收起左侧

2007年4月生在留资格认定书情况投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等中,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别克在2007-2-15 10:09:00的发言:少了语言学校留学签证的选项挖
专门不就是语言学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16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念语言,就学.在留就快要到我手里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7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希望都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学  都 已经
下 了    555
我 的 快 下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20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0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风波翻过一转眼.从前便已难复再 .狂潮又去又来未能避开.    等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