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09|回复: 24
收起左侧

2007年4月生在留资格认定书情况投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投过票的同学,尤其是就学签证的同学(就学签证晚于留学签证)
方便的话 请付上学校名字 供其他同学参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4 18:41:50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53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27 天3 小时12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2-14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下来呢啊 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语言学校留学签证的选项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科在留已下,我朋友签证都下来拉..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哈    好象还没看见有被拒签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急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中~~~~
希望都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报的别科是哪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有很多人的再留还没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