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希妹子进来请你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4 20:23:00的发言:大叔,偏心了啊,每次都只叫希子吃!
都没叫我吃过,我们要生气了,.!
希子是大叔的最爱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4 20:27:00的发言:希子是大叔的最爱啊
[em07]
熊掌跟鱼不得兼得的,
你选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4 20:28:00的发言:
熊掌跟鱼不得兼得的,
你选一个吧!
我当然是选,,,,,,,,,,,,,,,,,,,,,,,,,,,,,,,,,,,,,小太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给如如看,,,,,,,如如你的包子吃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这次炸的比上次看起来好吃多了,真厉害呀,
我的包子皮正在发孝,再等一会。
[em01][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2-14 21:31:00的发言:大叔这次炸的比上次看起来好吃多了,真厉害呀,
我的包子皮正在发孝,再等一会。
[em01][em02][em02][em02]你上次教的啊,,,,,,,,,,可我没放面粉进去,,,等到花儿也谢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4 18:52:00的发言:我花了一个小时炸了10块哇...原来这么花时间啊...
偶从来没弄过..惭愧哪..
大叔..心姐姐教教偶啊...
这周末也想试试....就怕不能吃..
具体步骤等等..现在头脑里什么都没装..
一头雾水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炸扁食[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末过年我想炸呀,,不过什么都没有,,,[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