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希妹子进来请你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4 19:13:00的发言:真的?那我小声一点,免得我也占不了便宜
[em01]我要叫了,,,,,,,,,,,,,,,大的欺负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姐姐,,今天我炸的皮最好吃了,,,入口既化,,,,,吃了7块..好饱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4 19:16: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4 19:14:00的发言:我要叫了,,,,,,,,,,,,,,,大的欺负小的

看你美的。真可爱[em07]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4 19:17:00的发言:
看你美的。真可爱[em07]

[em01]看你眼睛眨的,,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4 19:16:00的发言:心心姐姐,,今天我炸的皮最好吃了,,,入口既化,,,,,吃了7块..好饱啊
是不是上次教拿手发做的。我上次也是220克上新粉加一块豆腐,有点软。不知道怎么回事。指点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4 19:32:00的发言:
是不是上次教拿手发做的。我上次也是220克上新粉加一块豆腐,有点软。不知道怎么回事。指点指点我今天是半包粉加半块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我去洗澡了```
累坏了,昨天晚上宝宝发烧``我一晚上没睡``今晚早点睡去了```
谢谢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4 20:15:00的发言:[em02][em02][em02]我去洗澡了```
累坏了,昨天晚上宝宝发烧``我一晚上没睡``今晚早点睡去了```
谢谢大叔
好点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偏心了啊,每次都只叫希子吃!
都没叫我吃过,我们要生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