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今天晚上本来想和南妹子一起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2-13 23:09:00的发言:大叔,,你不是有我电话吗?怎么不打电话,我飞奔过去的[em01][em01]
哈哈。。大叔。。关说不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光说不练,,嘴把式[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2-14 12:01:00的发言:哈哈,,光说不练,,嘴把式[em03][em03][em03]
你打错一个字了,倒数第二个,[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大叔这个是先试探一下
既然楠说ok了
你就等电话吧
看起来味道不错的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2-14 14:36:00的发言:哈。。大叔这个是先试探一下
既然楠说ok了
你就等电话吧
看起来味道不错的都

是啊,但你不觉得色有点怪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饭去了```饿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2-14 12:01:00的发言:哈哈,,光说不练,,嘴把式[em03][em03][em03]怕请不动楠妹子,,,,没脸做人啊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这点信心都没有?[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8:36:00的发言:有人烛光餐喝豆腐汤的吗
你不要以为你用红色的碗就能代替了```
你该用全色液体的
[em01]这个回复把我逗乐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