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今天晚上本来想和南妹子一起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8:39:00的发言:
啊呀,不早说,那还是把钱还给我吧钱,我 是可以转过来的嘛````
我准你生两个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8:39:00的发言:钱,我 是可以转过来的嘛````
我准你生两个行了吧?

晕,才两个啊,那我得多会路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8:39:00的发言:
啊呀,不早说,那还是把钱还给我吧怎么没给我钱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做,好手艺。不知道味道好不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3 20:08:00的发言:真会做,好手艺。不知道味道好不好?[em02]有时间来大叔家做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3 20:09:00的发言:有时间来大叔家做客啊没去就已经,感到有危险的味道
[em12][em12]
远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13 20:13:00的发言:没去就已经,感到有危险的味道
[em12][em12]
远不?
跟你那里很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3 20:52:00的发言:跟你那里很远的

那算了。下次吧[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3 20:52:00的发言:跟你那里很远的
心心是知道危險都肯去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你不是有我电话吗?怎么不打电话,我飞奔过去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