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这是我的杰作,有十张慢慢的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2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25:00的发言:
现在不都管搞IT的叫 民工吗...名字由此而来....他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叫那个了...赶时髦吧
那``IT是什摸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26:00的发言:
那``IT是什摸呀[em04]
你真不知道啊..还是跟我逗着玩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行业[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28:00的发言:
你真不知道啊..还是跟我逗着玩那??
大叔说的对吗```
你```是看我太白痴的不象人吗
[em03][em04][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29:00的发言:
大叔说的对吗```
你```是看我太白痴的不象人吗
[em03][em04][em03]
哪敢啊....谁是大叔啊[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31:00的发言:
哪敢啊....谁是大叔啊[em01][em01]大叔在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2-12 22:33:00的发言:大叔在此

我晕了.....让你名字占了先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姐的抛砖引玉,,,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35:00的发言:
我晕了.....让你名字占了先机了如果要的话可以买给你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