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这是我的杰作,有十张慢慢的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2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12:00的发言:
怕怕怕怕
救命啊,大叔
[em20]
怕谁?/我啥时候变大叔了.我杂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13:00的发言:
怕谁?/我啥时候变大叔了.我杂不知道呢


你有毒[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13:00的发言:
怕谁?/我啥时候变大叔了.我杂不知道呢

哦买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2 22:15:00的发言:哦买嘎,,,,,,,,,,,

[em01]
肉肉肉````````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14:00的发言:
你有毒[em15]
我和熊猫烧香是两个人啊....我没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2 22:15:00的发言:哦买嘎,,,,,,,,,,,

杂还整上英文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18:00的发言:
我和熊猫烧香是两个人啊....我没毒
那你``会不会来找我呀
你找我```我会不会干嘛呀```


怕怕怕怕````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19:00的发言:
那你``会不会来找我呀
你找我```我会不会干嘛呀```


怕怕怕怕````
[em20]没看明白你写的啥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T民工在2007-2-12 22:23:00的发言:没看明白你写的啥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那IT民工```到底是什么呀``
怎么会跟熊猫烧香一起出现咧
[em09][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2:24:00的发言:那IT民工```到底是什么呀``
怎么会跟熊猫烧香一起出现咧
[em09][em04]
现在不都管搞IT的叫 民工吗...名字由此而来....他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叫那个了...赶时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