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isi
收起左侧

又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0 22:23:00的发言:俺现在穿高跟鞋超过5工分的,就不能穿23,5乐。。。要穿24了。。。
最近买了两双新鞋,23,5都觉得小,还不知道咋办呢。。。
[em06]那也比我强多了,偶买鞋,有时候L码的还不一定能穿上呢……5555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2:24: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量胸围之类的,家里也没有工具,不过花葬mm真的穿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isi在2007-2-10 22:32:00的发言:我不会量胸围之类的,家里也没有工具,不过花葬mm真的穿不了啊差那么多吗……那就算啦!反正这次面试我也借到西服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isi在2007-2-10 22:16:00的发言:スーツについて,身高在165以上的应该没问题,但是以前比较胖啦,花葬mm应该無理、另一位mm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最好把身高体重短信发给我,我帮你看看
给mm短信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MM短信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件,还没卖的话我预定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0 22:24:00的发言:那也比我强多了,偶买鞋,有时候L码的还不一定能穿上呢……55555
我是LL还紧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23:51:00的发言:我是LL还紧

[em14][em14][em14][em14]感谢mm,偶终于也能找一次平衡了……嘿嘿……(开玩笑,别生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我还小脚。。。。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1 0:02:00的发言:感情我还小脚。。。。

[em04][em04][em04]
恩,算小脚,那双鞋是帮朋友卖的,本人也穿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