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isi
收起左侧

又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娜二套西装感兴趣,大小是多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0 22:10:00的发言:先定套西服……大家帮我拿个主意,哪个好一点??西服比较大size了,应该不适合mm,ごめん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isi在2007-2-10 22:11:00的发言:西服比较大size了,应该不适合mm,ごめんね
俺168cm高呢……555,还不够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0 22:12:00的发言:俺168cm高呢……555,还不够大啊!!

估计偶行。[em01][em01]
不过上下的号码是多少呢。合适的话偶要,最近正在找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ーツについて,身高在165以上的应该没问题,但是以前比较胖啦,花葬mm应该無理、另一位mm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最好把身高体重短信发给我,我帮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isi在2007-2-10 22:10:00的发言:23的,能穿吗谢谢妹妹,俺大脚,23,5。。。。。
好喜欢呢,还那么价廉物美。。。。。。[em19][em19][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isi在2007-2-10 22:16:00的发言:スーツについて,身高在165以上的应该没问题,但是以前比较胖啦,花葬mm应该無理、另一位mm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最好把身高体重短信发给我,我帮你看看那个……偶55公斤了……还是无理吗?(其他人当没看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10 22:17:00的发言:谢谢妹妹,俺大脚,23,5。。。。。
好喜欢呢,还那么价廉物美。。。。。。[em19][em19][em19][em19]
23,5说是大脚,那俺这种24,5的算什么??巨脚?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把衣服的胸围,肩宽,袖长,腰围,量一下就可以了
这样大家就比较容易对号入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2-10 22:18:00的发言:23,5说是大脚,那俺这种24,5的算什么??巨脚?
[em06][em06]俺现在穿高跟鞋超过5工分的,就不能穿23,5乐。。。要穿24了。。。
最近买了两双新鞋,23,5都觉得小,还不知道咋办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