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卖些小东西,接受小春币哦,预订请贴内留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0 21:00:00的发言:
那个腰链多少米,还是美女开价把。[em01][em01]
看上你的小春币了哈哈哈
对了,明天可能和阿拉丁美女碰头,如果要,就带过去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1:04: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2-10 21:02:00的发言:再顶顶!!
真的不错!!

谢谢,谢谢美女[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21:03:00的发言:
看上你的小春币了,1万怎么样?哈哈哈
对了,明天可能和阿拉丁美女碰头,如果要,就带过去啦

明天偶也要去碰头,估计我们能见面。带过来吧。
ps 小春币做什么用? mm还有更新不,送上来一起看看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0 21:06:00的发言:
明天偶也要去碰头,估计我们能见面。带过来吧。
ps 小春币做什么用? mm还有更新不,送上来一起看看吧。
[em01][em01]
半夜的啊,MM也去吗?XIXI,期待
小春币用来看呀,呵呵
对了,MM有啥东西,可以换吗?头饰什么的,呵呵,最近迷上那个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21:08:00的发言:
半夜的啊,MM也去吗?XIXI,期待
小春币用来看呀,呵呵
对了,MM有啥东西,可以换吗?头饰什么的,呵呵,最近迷上那个了
[em04]
啊?那不是一批阿。我们约的中午。偶有点小夹子之类的,嫩要不。我拍上来?[em01][em01]
你喜欢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短裙(已预订 )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10 21:10:00的发言:
啊?那不是一批阿。我们约的中午。偶有点小夹子之类的,嫩要不。我拍上来?[em01][em01]
你喜欢什么样的
好啊,只要MM觉得我还能用,呵呵
中午我还要打工呢,下午3点下班.
先给阿拉丁MM吧,你们下次碰头在分好了,呵
要不你也先给她,让她转给我吧
我还得先查查半夜的地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80块环游世界在2007-2-10 21:10:00的发言:小短裙(已预订 )
[em06][em06]

MM等下次吧,呵呵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俺看到好东西已经被瓜分光鸟。。。。。[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21:15:00的发言:好啊,只要MM觉得我还能用,呵呵
中午我还要打工呢,下午3点下班.
先给阿拉丁MM吧,你们下次碰头在分好了,呵
要不你也先给她,让她转给我吧
我还得先查查半夜的地铁.呵呵

看短消息。
[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21:43: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