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2-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2-10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6:45:00的发言:小春币的话我想要1万,哈哈
我在奈良啊,55555555
买500日元以上的,再赠送别的,自己挑啊,呵呵,反正一起寄的话,不用再加邮费的是吧
[em09]哈哈小春比我也想要1万可惜没有有也就给你拉~~
还有选好一起寄的话看重量或者盒子的大小啊应该不回加邮费的~~你在发点别的吧我反正先顶8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