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75
收起左侧

卖些小东西,接受小春币哦,预订请贴内留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还有些耳环呢,所以MM请先说看中哪些,先保留着,等下批图片出来了,再一起算
接受小春币的哦,MM自己开价好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6:33:00的发言:行,还有些耳环呢,所以MM请先说看中哪些,先保留着,等下批图片出来了,再一起算
接受小春币的哦,MM自己开价好了
[em07]小春比怎么算啊~`自己开价有点难啊呵呵~先顶8号在等你别的东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眼光真好
那真要我说,500包邮行吗?可以商量的哦,我也不会开价啊.555
从来没邮过东西,谁能教教我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6:40:00的发言:MM眼光真好
那真要我说,500包邮行吗?可以商量的哦,我也不会开价啊.555
从来没邮过东西,谁能教教我啊
[em06]500日币啊还是小春币啊我没有交易过小春比啊~~如果是500的话太便宜了哈哈JJ真是好人啊在发的别的一起算啊~~顺便问下JJ在那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币的话我想要1万,哈哈
我在奈良啊,55555555
买500日元以上的,再赠送别的,自己挑啊,呵呵,反正一起寄的话,不用再加邮费的是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2-10 6:45:00的发言:小春币的话我想要1万,哈哈
我在奈良啊,55555555
买500日元以上的,再赠送别的,自己挑啊,呵呵,反正一起寄的话,不用再加邮费的是吧
[em09]哈哈小春比我也想要1万可惜没有有也就给你拉~~
还有选好一起寄的话看重量或者盒子的大小啊应该不回加邮费的~~你在发点别的吧我反正先顶8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g75shenhongxia.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能打开吗?上面有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在看看好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好象大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打不开吗?刚才能看?
我也不会,电脑盲啊
[em04]
你加我MSN,估计就能开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