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ianjin1986
收起左侧

希子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的啊~~~~那还用说~
最近比较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妹子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500,blue,20]为客人服务是小二的份内事!
帮顶贴子是小二最喜欢的!
小二没有放水之意,纯属为客人服务!
小二小春,傻傻分不清楚!小二小丫头,傻傻分不清楚!
反清复明!哦也,,哦肉,哦买嘎!!!
[/SHAD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2-10 9:19:00的发言:有时间会来的~~~~~~~~~~千金你还不回来大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完年回去!!!!!!!!
想在家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2-10 12:16:00的发言:过完年回去!!!!!!!!
想在家过年!

想干嘛就干嘛,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都没在家过年了,过完年再回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