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3|回复: 27
收起左侧

希子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希子进来!!!!!!!!!!!!!!!!!!!!!!

希子进来!!!!!!!!!!!!!!!!!!!!!!

希子,好久不见了~~~~~~~~~你最近在干嘛3那?
有点想你了~~~~~~~~~~~~~~~~
呵呵~
进来聊聊把~
[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2-9 17:20:00的发言:坐~~~~~~~~~~~~~~~~~~~~~~~[em01]
我家老板娘进不在,
小二给您上级茶了,,,,,,,,,,,,,,







希子一定会夸我是好孩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哎哟,这两天忙喔``
忙着上班,忙着睡觉
忙着吃饭,忙着喝药
忙着灌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9 17:34:00的发言:
我家老板娘进不在,
小二给您上级茶了,,,,,,,,,,,,,,







希子一定会夸我是好孩子的,

我们都是好孩子[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我来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我上线[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9 18:11:00的发言:
我们都是好孩子[em10]
你是大人了,我才是孩子,[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2-9 18:59:00的发言:我吗???????????[em01]
费话,你看到几个隐身的在上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