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变好孝顺哦....
好孩子哈...
向变变同学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证明,她的确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娘娘是不是自己老妈啊,我理解的差,各位多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上内阁小挎包了。。。。嘿嘿
卖不。。。。[em15][em15][em15][em15]
完蛋了,都快成了口头禅了,看到啥好东西都问人家卖不。。。。。[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小阿姨    的烧退了啊?
好注意休息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2-9 2:11:00的发言:变变好孝顺哦....
好孩子哈...
向变变同学致敬...

过年啦   买点东西 哄哄她
女人到了80 还是要哄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2-9 10:53:00的发言:[em01][em01][em01]小阿姨    的烧退了啊?
好注意休息啊
[em01][em01]退是退了,咳嗽不断。。。。
浑身痛,nnd,减肥了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嗽喝点蜂蜜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2-9 11:00:00的发言:退是退了,咳嗽不断。。。。
浑身痛,nnd,减肥了这次。。。。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9 1:44:00的发言:等你娘娘的真人兽~ [em02]
对了,衣服我周3一早就寄走了,大概明后天就能收到了,变变穿穿看看合不合适哈~[em07]

好的  我知道啦
到了我告诉你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