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0|回复: 22
收起左侧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安慰一下
偶娘娘帮偶在HK血败~
奖励一下她

[em01][em01][em01]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9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珍藏也牺牲啦
貌似偶娘娘在HK的DISNEY没败够的样子!!!

[em06][em06][em06][em06][em06]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臭美臭美~~~~给娘娘D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9 1:34:00的发言:大玫瑰~[em02]
[em01][em01][em01]很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先睹为快啦,ps:谢谢你的毛衣哈
还有手机链等你回来,我给你重新做一个,花样你自己挑,我有个小本本,里面全是图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9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2-9 1:36:00的发言:[em01][em01][em01]
先睹为快啦,ps:谢谢你的毛衣哈
还有手机链等你回来,我给你重新做一个,花样你自己挑,我有个小本本,里面全是图案

不谢不谢
跟偶客气啥捏~~~
貌似我想自己也绣一个唉~~帮偶带个十字绣回来吧
偶想练练
你给偶做的  等偶存点钱  换个新电话 再用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9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2-9 1:38:00的发言:嗯,很大,pp~[em02]

不知道偶娘娘穿上身
能不能更PP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2-9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2-9 1:38:00的发言:
不谢不谢
跟偶客气啥捏~~~
貌似我想自己也绣一个唉~~帮偶带个十字绣回来吧
偶想练练
你给偶做的  等偶存点钱  换个新电话 再用
[em04][em04]我的那些材料是日本买的啦。不过中国应该会便宜很多。我回去有空看看。
[em07]
你换新电话,我给做个好看的。那个说实话,太赶时间,我照着书上颜色秀的,可是秀了以后觉得
颜色怪怪的。你留着做个纪念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