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2-8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2-8 14:51:00的发言:
姐姐我160,可以穿不,会不会露胸............[em04][em04][em04]应该不会吧……
其实我说自己穿把胸全露出来,也是有些夸张了。我人小,胸部也小,衣服又大,穿着当然容易走光了……
或者里面配一件抹胸或者見せブラ穿,可能就不容易走光了吧,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