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寻梦的MM
收起左侧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适合小个子的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化纤的。不过很漂亮,在家里穿不怕皱,挺好的。偶也稀饭,不过感觉小。[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2-8 14:29:00的发言:呵呵。是化纤的。不过很漂亮,在家里穿不怕皱,挺好的。偶也稀饭,不过感觉小。[em01][em01][em01][em01]MM多大个子啊?这件衣服真的挺大的。是妈妈工作的地方给欧美国家生产的,所以感觉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版?偶稀饭。我要L号的,但是正宗欧版,要s.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寻梦的MM在2007-2-7 23:42:00的发言:放着也是浪费,再说又不是什么名牌。有想要的,岂不是两全其美,呵呵。
其实邮局有便宜的邮送方法的,只是大部分人都只会用宅急便,那个老贵了,呵呵。
比如说第一件衣服怎么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寻梦的MM在2007-2-8 14:35:00的发言:MM多大个子啊?这件衣服真的挺大的。是妈妈工作的地方给欧美国家生产的,所以感觉偏大。

姐姐我160,可以穿不,会不会露胸............[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rtuue在2007-2-8 14:41:00的发言:比如说第一件衣服怎么寄?
这件衣服有1KG了,所以用定形外肯定贵,我用ゆうパック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2-8 14:51:00的发言:
姐姐我160,可以穿不,会不会露胸............[em04][em04][em04]应该不会吧……
其实我说自己穿把胸全露出来,也是有些夸张了。我人小,胸部也小,衣服又大,穿着当然容易走光了……
或者里面配一件抹胸或者見せブラ穿,可能就不容易走光了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姐姐算我预定吧,短信告诉我msn呗[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那件粉色的裙子,
我在大阪,妹妹可不可以留给我啊。我买了。
而且我就在你家附近
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烤鱼片在2007-2-8 20:42:00的发言:我比较喜欢那件粉色的裙子,
我在大阪,妹妹可不可以留给我啊。我买了。
而且我就在你家附近
呵呵

[em01]呵呵,不好意思啊,已经卖掉了……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