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4|回复: 39
收起左侧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适合小个子的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很保暖的大衣。已经清洗过,但是下摆处有点起毛球。在日本购买的。S码。500元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2。米老鼠的帽子。元旦在迪斯尼买的。500元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8 13:02:04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2-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百褶裙。没穿过,因为腰围太小,适合1尺9左右的人穿,长短大概到膝盖,我人矮(155CM),过了膝盖一点点。因为积压的问题,可能照片上看上去样子不好,但是烫一下应该没问题吧。有点学生装的感觉。300元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前面是翻片型的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4。长裤。适合腰围1尺9-2尺左右的人穿,身高不要超过165CM。表面是那种像防水一样的,很光滑的材料。200元。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售出,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8 15:33:34编辑过]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也想卖几件闲置衣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所标价码全部为日元……
送料自负。一次买一千以上,送料我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买了才1800啊...还出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东西反正我是都穿不下的,不过,帮MM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你干嘛弄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着也是浪费,再说又不是什么名牌。有想要的,岂不是两全其美,呵呵。
其实邮局有便宜的邮送方法的,只是大部分人都只会用宅急便,那个老贵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寻梦的MM在2007-2-7 23:02:00的发言:5。比连衣裙短,比一般T恤长。M码。我穿了胸全露出来了……300元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7232173738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你穿上给我看看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