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倪裳
收起左侧

幻想与现实的杰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8:07:00的发言:
您的父亲很强[em15]
你个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与现实的杰作

幻想与现实的杰作

小二夸我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8:10: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2/2007271892826992.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小二夸我了
[em02]
你一直是我的偶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7 18:10:00的发言:
你一直是我的偶像呢,
呕吐D对象?[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4 23:14:00的发言:飞到高空中后就算失败,直接跳下去也是种快感,
不会像在半山腰掉下半死不活,苟且偷生着...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啊
一个人在这里发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2-8 18:40:00的发言: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啊
一个人在这里发标

飚是这么打D








我承认我在骗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