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梦倪裳
收起左侧

幻想与现实的杰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比痞子杰的破图片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2-7 16:26:00的发言:支持 比痞子杰的破图片好太多了

哎```````````````[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3:26:00的发言:


这是美国科幻片
[em02][em02][em02]英国的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是美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7 17:48:00的发言:英国的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是美国的呢,

美国的科幻片比较出名嘛[em03][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7:52:00的发言:
美国的科幻片比较出名嘛[em03][em04]
那我怎么就没看过呢,,,,
我只知道外国的,不知道美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7 17:59:00的发言:
那我怎么就没看过呢,,,,
我只知道外国的,不知道美国的,

因为你除了中文就是福清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8:00:00的发言:
因为你除了中文就是福清话

[em01]
我还会火星文艺工作者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7 18:01:00的发言:
我还会火星文艺工作者1111
你得了吧,失职了,才被扁到地球来的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7 18:01:00的发言:
你得了吧,失职了,才被扁到地球来的吧[em01]是被射到地球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7 18:02:00的发言:是被射到地球来的,

您的父亲很强[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