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发张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42:00的发言:现在这天气怎么游啊,等天气热了再去
[em06]
我去的那里是室内温水的,,想想这天气,不冷死才怪
嗯,去室内温水的,没事,冷只是暂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4 16:43:00的发言:嗯,去室内温水的,没事,冷只是暂时的...
要去话,,,星期2,3,5,6,晚上找我,,那里也有3温拿7一天,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46:00的发言:要去话,,,星期2,3,5,6,晚上找我,,那里也有3温拿7一天,都可以..
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大叔到时不要说女人的话题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4 16:48:00的发言:在哪?
新木场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49:00的发言:新木场知道吧?

从新宿过去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4 16:51:00的发言:从新宿过去怎么走?
东京转京叶线
地下,有乐丁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海历饼吃...[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星期天来我炸给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58:00的发言:下星期天来我炸给你吃
最近周一到周五晚上都上班,假日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