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0|回复: 31
收起左侧

发张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两张照片...

发两张照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4 17:13:46编辑过]

发两张照片...

发两张照片...
发表于 2007-2-4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在哪里。。是在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啦,,,怎么不叫我去啊
有5年没锻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锻练,在新宿附近的,那楼里还有健身房,排球,蓝球游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33:00的发言:天啦,,,怎么不叫我去啊
有5年没锻炼了,,,,
来吧,下班后去一下,出身汗,洗完澡再去吃饭,   
下次一起去品川的壁球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也有一个地方,,,,,但是没人和我一起去,,,,
游泳去年有去过5,6次,,篮球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都是日本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6:37:00的发言:我这里也有一个地方,,,,,但是没人和我一起去,,,,
游泳去年有去过5,6次,,篮球是我的最爱
大叔教我游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4 16:38:00的发言:那些都是日本人吧。。。各理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2-4 16:40:00的发言:大叔教我游泳吧...
现在这天气怎么游啊,等天气热了再去
[em06]
我去的那里是室内温水的,,想想这天气,不冷死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