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6 哈,我夏天哪会儿跑步,出汗,老痛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8 瘦下来以后,其实好多毛病都好了,首当其冲就是不容易老觉得累和饿了,哈哈哈哈哈 ...
陆一 发表于 2013-8-10 12:30 我是胖死也要吃的类型!
吸管 发表于 2013-8-10 12:30 嗯,我晚上总跑,一身汗,可舒服了
U-YO 发表于 2013-8-10 12:31 主要是人瘦下来 身体会轻快很多 心情也好 HOHO
毛毛毛线球球球 发表于 2013-8-10 12:31 大男人110也太瘦了吧啊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4 没事,夏天快过去了,春天再减肥,夏天穿漂亮衣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