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ita活见鬼
收起左侧

关于减肥这条不归路(减肥成功妹纸即将变辣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6
哈,我夏天哪会儿跑步,出汗,老痛快了

嗯,我晚上总跑,一身汗,可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胖死也要吃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8
瘦下来以后,其实好多毛病都好了,首当其冲就是不容易老觉得累和饿了,哈哈哈哈哈 ...

主要是人瘦下来 身体会轻快很多

心情也好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10 1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陆一 发表于 2013-8-10 12:30
我是胖死也要吃的类型!

我也是啊,可是不行啊,男人跟女人不同啊,谁要娶女巨人啊,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吸管 发表于 2013-8-10 12:30
嗯,我晚上总跑,一身汗,可舒服了

今天38度,要不咱们。。。。。。。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3-8-10 12:31
主要是人瘦下来 身体会轻快很多

心情也好 HOHO

加油,想做就做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是来拉仇恨的,让咱们嫉妒羡慕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ita活见鬼 发表于 2013-8-10 12:24
没事,夏天快过去了,春天再减肥,夏天穿漂亮衣服

哈哈,,我就是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高中到来日本前,一直超级稳定。。。
来之后重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