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希子,我真的会做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2-4 14:33:00的发言:不错啊            [em02]  
错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教下。我家有卤的东西。。就是没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做我不会做的我才会夸你``
你发的那些菜,就这个我看不懂是什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肠子? 木耳 青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2-4 15:47:00的发言:猪肠子? 木耳 青椒
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肠,,,,,,,,,,,,[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2-4 15:47:00的发言:猪肠子? 木耳 青椒
好象很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4 17:57:00的发言:
好象很补[em02]
吃了,就补那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4 17:57:00的发言:
好象很补[em02]
讨厌吃青椒。。。。肠子超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