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4|回复: 29
收起左侧

希子,我真的会做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时候,看着妈妈跟姐姐在厨房里做饭给我跟爸爸吃,
跟老爸两人拿着筷子跟勺敲着桌子等着吃妈妈,姐姐做好吃的,
有时候想,自已长大后要能像妈妈姐姐那样,能做好吃的菜,
该多好,现在我也会了,用心做出来的菜,吃到嘴里,才是最好吃的!!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希子,你居然说我不会做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4 13:13: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4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鸡爪。。。。。[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不错啊,,,,,,,,,,,,,,,颜色卤的真好看[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啊。馋。。。
那鸡爪是怎么做的?教教我吧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4 9:34:00的发言:手艺不错啊。馋。。。
那鸡爪是怎么做的?教教我吧
[em02][em02]酱油家里有吧?....卤香有没有.....放进去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道菜看起来都很好吃[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4 10:12:00的发言:酱油家里有吧?....卤香有没有.....放进去煮,,
只这些是不够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不错啊。颜色很好
我喜欢那菜
你们俩人的儿女有口福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4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2-4 14:28:00的发言:恩。。很不错啊。颜色很好
我喜欢那菜
你们俩人的儿女有口福了。。。
[em02]
那时候,不知道我还能不能下厨了,老7老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