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一首安静的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那个牌子写上“红小豆试验田”,哈哈,偶就能知道往哪走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小豆 论坛里有你的照片没 ?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诶[em31]
偶最近才浮出水面呢,原来一直潜水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看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店长
我还是新人,这样好么??
8会被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em09]     我注意她很久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店长故意刺激我,我就是用这个头像来安慰安慰自己的
没长成那样就只能看了,真想找个豆腐撞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很久就传说有一个超级美女用的头像就是[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