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01|回复: 34
收起左侧

一首安静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3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可风 在梦中你的脸那距离不曾有改变灰白的是过往云烟痛已不见属于我们的夜如今随风都已成灰听你的声音听不见已听不见已不在我心中红尘中空留恋不再看不再问过去的缘是否残缺挥霍的生命中那时光追不回留下的究竟是什么已无所谓  
下载  右键另存
发表于 2007-2-3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就喜欢这种风格
[em07]
就是歌词滚得有点快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tonefly在2007-2-3 19:36:00的发言:好听,就喜欢这种风格
[em07]
就是歌词滚得有点快了
[em04]
那我不让它滚 [em01]

在梦中你的脸那距离不曾有改变灰白的是过往云烟痛已不见属于我们的夜如今随风都已成灰听你的声音听不见已听不见已不在我心中红尘中空留恋不再看不再问过去的缘是否残缺挥霍的生命中那时光追不回留下的究竟是什么已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似乎好像偶刚才说话不好听
对不住了哦
我忏悔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你好温柔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做美女阿
5555555555555555555
下辈子是不是能有点希望也不知道啊

[em34][em34][em34]每天和红小豆作斗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青春美丽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哈
争取革命胜利去osa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接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哦~~说话要算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