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不卖了,全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直筒裤呀````
不过``不够低腰喔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那,不是低腰的,呵呵,我也喜欢低腰的呢jiejie[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呢,马上发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送来已经很晚了,真人秀还要等两天[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9:51: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帽子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0 19:52: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老鼠了~~~你这样一送我反而觉得不大好意思了~
也许这里JMS的身材都比较好,所以才会没什么人买...
[em04]
另外,邮费的话,MM用到付就可以了~
谢了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2-10 19:51:00的发言:想要帽子
[em02]
mm把地址短信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2-11 11:54:00的发言:谢谢小老鼠了~~~你这样一送我反而觉得不大好意思了~
也许这里JMS的身材都比较好,所以才会没什么人买...
[em04]
另外,邮费的话,MM用到付就可以了~
谢了哈~~~
[em01][em01][em01]
不客气不客气,我还怕你穿了不合适呢[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milanello mm啊,那个项链有一个mm在你之前就问我了,我当时说给买裤子的mm,现在都是送了,我就给她了,你看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当然没问题了~~~
你送那些裤子我就已经很感谢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