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不卖了,全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31。。。。。。。。
有点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吧,搞不懂她半年之内咋能瘦那么多呢,我拿到这些裤子的时候我都晕了。。。。。。[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 23:14: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
原来我这么胖。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俺们说的是那个最大的不是嘛,又没说其他的,有的我还能穿呢(塞毛裤)[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2.6.7,MM能不能帮我量一下裤长和腰围,要是合适我就要了
顺便还想要那条项链~~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觉得你直接卖赠品会快一些,那些裤子做为赠品都不一定有人要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喜欢赠品的妹妹就为了赠品而买裤子好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觉得要是大小合适而且不在意中古的话,那几条裤子还是比较实惠的。[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MM,我昨天算错了,如果2尺1的话,可能我穿臀围会瘦一些.哎,我也去减肥好了~~!!!那2条裤子和项链我先不要.不好意思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我帮你看过了,2号是96的臀围,78的腰围,6号和这个基本一样,7号还要大些,你看看合适的话和我说,价格都好商量的,反正不是有mm说了嘛,我这些裤子就算赠品也没人要的嘛,mm你要是真喜欢,我真的买一送三送给你也说不定哦,还比被某些人说风凉话来的爽快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 15:21: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