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lpbb777 发表于 2013-7-17 20:25 cx 5您的选择是正确的,但我的燃费是8.8左右非常郁闷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7-17 12:59 今年8月份要出一新款车,据说燃费接近20Km/L(理论值)
DPYZ 发表于 2013-7-17 23:03 是森林人吗?还是XV?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07-17 17:41:28 其实,subaru的森林人我还是很喜欢的,动力性、安全性、外形等 最开始想买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天天下班路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7-17 23:55 好像是XV
jason12354 发表于 2013-7-18 04:41 难道是汽车之家上发帖那位cx5车主?ww
flpbb777 发表于 2013-7-18 08:44 不知道为什么,有可能是住在都会吧。哈哈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7-17 17:41 其实,subaru的森林人我还是很喜欢的,动力性、安全性、外形等 最开始想买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天天下班路 ...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3-7-17 14:17 能够接受这些的人,才能开SUBARU啊。。。水平対向エンジン+AWD就是花钱。没办法的。但重心低+抓地真好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