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11
收起左侧

由谁用过娇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1-29 20:44:00的发言:大宝是kanabo?
你太可爱了。下次我送你一大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棠可真会开玩笑啊.,在日本去哪里买大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最好去穿名堂问问,我们这里大都用的大众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兰水还有美白的那个。一般般,而且味道是娇兰惯有的那种マダムくさい。[em06]不过性价比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tty11在2007-1-29 20:59:00的发言:有没有人用过呀,有点跑题了
我用sk不行,想大家说得的高机能产品,不适合我,想用点湿润的
el的东西怎么样
只需要角质层保湿的话,从成分上来看没有比各大日本品牌在药局卖的line更有效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tty11在2007-1-29 20:59:00的发言:有没有人用过呀,有点跑题了
我用sk不行,想大家说得的高机能产品,不适合我,想用点湿润的
el的东西怎么样
我个人觉得.雅诗蓝黛比较出名的~就是抗衰老机能系列,如果你不是26,7岁以上没必要用它.
LANCOME那个水分缘系列保湿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1-29 21:13:00的发言:雅诗蓝黛抗衰老机能系列
有图片的么,系列里面从水到面霜都有的不?对她家的产品只用过眼霜,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这个效果怎么样啊.26岁了,要全面抗老了.
[em01]内个~~~我只是笼统地说的呀~
EL有好多好多系列活力修护,弹性紧实,特润精华.都是抗老的吧.
我现在用的精华是完美焕颜,就是缩毛孔的,用过特别滑,跟抹了滑石粉似的,能立杆见影地盖住毛孔...我觉得立杆见影的DD都他太好哈.(个人之愚见哈)[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21:39: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