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9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7-1-29 20:33:00的发言:
那个红瓶子的?味道很香,水水很像兰寇那个粉红瓶子的水水,
比较厚。还没出什么效果,对了,本来应该有什么效果呀。
石榴水是高机能的全效精华水~比如SK II的神仙水,也是高机能全效~
反正广告里说比较显著的作用是抗氧化(就是延缓衰老).
我现在也用那个,但是人都说那个排毒(长包包)...然后我怕太营养了,就一个礼拜用1次.反正短期就看不出什么效果来.
JJ还用EL什么DD呀~~那个绿色翠竹水用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