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07|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由谁用过娇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9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1-29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一直用大宝。[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水很有名的~后来出那个高科技眼霜有口碑.
以前在国内专柜买娇兰的时候,BA高傲地对偶说:"都说对面的CD是贵族品牌,那我们家娇兰就是皇室级品牌".
......她家搞活动的时候,赠品挺丰厚比较实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9 20:28:00的发言:蓝水很有名的~后来出那个高科技眼霜有口碑.
以前在国内专柜买娇兰的时候,BA高傲地对偶说:"都说对面的CD是贵族品牌,那我们家娇兰就是皇室级品牌".
......她家搞活动的时候,赠品挺丰厚比较实惠~

妹子来的真及时。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7-1-29 20:29:00的发言:
妹子来的真及时。嘿嘿JJ 我想问你用EL水水的事~~上次你不是说你的LG给你买的吗~
用得怎么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1-29 20:30:00的发言:JJ 我想问你用EL水水的事~~上次你不是说你的LG给你买的吗~
用得怎么样呀~~

那个红瓶子的?味道很香,水水很像兰寇那个粉红瓶子的水水,
比较厚。还没出什么效果,对了,本来应该有什么效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1-29 20:35:00的发言:大宝是什么啊?[em01]
大宝天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7-1-29 20:33:00的发言:
那个红瓶子的?味道很香,水水很像兰寇那个粉红瓶子的水水,
比较厚。还没出什么效果,对了,本来应该有什么效果呀。
石榴水是高机能的全效精华水~比如SK II的神仙水,也是高机能全效~
反正广告里说比较显著的作用是抗氧化(就是延缓衰老).
我现在也用那个,但是人都说那个排毒(长包包)...然后我怕太营养了,就一个礼拜用1次.反正短期就看不出什么效果来.
JJ还用EL什么DD呀~~那个绿色翠竹水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7-1-29 20:36:00的发言:
大宝天天见!大宝有点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有那么多好东西呀,有也没时间用,能洗把脸就不错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