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为了我们饼乡,我努力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44:00的发言:
你诚实的真不可爱
可惜我有人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7:44:00的发言:
可惜我有人爱了,
所以大家都说小太阳是好人`````````[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45:00的发言:
所以大家都说小太阳是好人`````````[em15]
不在棋中,启知当中之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7:46:00的发言:
不在棋中,启知当中之险啊,
你想抗议吗?
你想造反吗?
[em05][em05][em05]
放牛放马过来``````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47:00的发言:
你想抗议吗?
你想造反吗?
[em05][em05][em05]
放牛放马过来``````
[em05]
我放鸡鸭过去就可以了[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7:49:00的发言:
我放鸡鸭过去就可以了[em09]嗯,你也就那么些个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49:00的发言:嗯,你也就那么些个等级```

晕,又吃亏了我,,,,,,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7:51:00的发言:
晕,又吃亏了我,,,,,,郁闷啊,
[em05]别这么快认输嘛`
我好说话着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52:00的发言:
[em05]别这么快认输嘛`
我好说话着呢
[em07]感觉,你没我不行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8:06:00的发言:感觉,你没我不行的说,
自吹。。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