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为了我们饼乡,我努力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1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1 9:49:00的发言:大叔也在改
你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1 15:25:00的发言:你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你这个光打雷不下雨的家伙[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光饼乡的自由乐园】●●●●●●顶>>>>>>>>>>>>>>>▄▅██████▅▄▃▂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2-12 21:06:00的发言:●█〓██▄▄▄▄▄▄ 【光饼乡的自由乐园】●●●●●●顶>>>>>>>>>>>>>>>▄▅██████▅▄▃▂ ██████████████ ◥⊙▲⊙▲⊙▲⊙▲⊙▲⊙▲◤

哇``````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的马车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2-12 21:17:00的发言:这是谁的马车啊[em06]
不是我[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2 21:18:00的发言:
不是我[em05]
我的台词大家应该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54:00的发言:
我的台词大家应该知道的,
有一句话叫,不打自招```````[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13 17:41:00的发言:
有一句话叫,不打自招```````[em12]
这叫诚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2-13 17:42:00的发言:
这叫诚实,,,,
你诚实的真不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