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杰瑞
收起左侧

送两个阿迪的包[已送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2:53:00的发言:这两个真不错,嗬嗬,杰瑞mm真可爱~~~~~~~~
milanello妹妹这两天淘到不少好东西呢,偶明天也给你寄东西去,拉拉暂时碰不到,还是我自己的先给你寄去吧。


是啊是啊,呵呵.这里的JM们好东西还真不少
小阿姨:我一会把地址给短信给你
P.S.顺便对毛利兰MM说句不好意思,我要是在东京的话,第二个包包肯定就让给你 了.可惜我要付邮费,单一个包包有点不太划算的说~~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1-28 22:57:00的发言:
呵呵,都是和姐姐学的啊,上次姐姐送我的鞋今天还穿了呢。
对了,姐姐,对方付邮费用日语怎莫说阿
[em04][em04]着払い(ちゃくばらい)
你把东西包包好,如果附近没有邮局,一般的便利店都可以寄的,问他们要一张ゆうバック着払い的单子,填好交给他们就可以了。
难得你的脚丫子跟我一样大,我最喜欢买鞋子了,穿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3:25:00的发言:着払い(ちゃくばらい)
你把东西包包好,如果附近没有邮局,一般的便利店都可以寄的,问他们要一张ゆうバック着払い的单子,填好交给他们就可以了。
难得你的脚丫子跟我一样大,我最喜欢买鞋子了,穿不过来。。。。
知道了,谢谢姐姐。
姐姐以后有鞋送或转让,我要拿板凳去排队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好大。第一时间通知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3:31:00的发言:好大好大。第一时间通知你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配MM不错,,,本来我还以为能捡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能捡,这也来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o late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JREEY ,大无畏精神,[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