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29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2:53:00的发言:这两个真不错,嗬嗬,杰瑞mm真可爱~~~~~~~~
milanello妹妹这两天淘到不少好东西呢,偶明天也给你寄东西去,拉拉暂时碰不到,还是我自己的先给你寄去吧。
是啊是啊,呵呵.这里的JM们好东西还真不少
小阿姨:我一会把地址给短信给你
P.S.顺便对毛利兰MM说句不好意思,我要是在东京的话,第二个包包肯定就让给你 了.可惜我要付邮费,单一个包包有点不太划算的说~~
[em04][em04][em04] |
|